亚马逊跨境电商拍讯Day.6 Final Day恭喜各位学员顺利结业!

///亚马逊跨境电商拍讯Day.6 Final Day恭喜各位学员顺利结业!

亚马逊跨境电商拍讯Day.6 Final Day恭喜各位学员顺利结业!

方得技术(沈阳)有限公司 协同米库创服、五爱集团等当地知名企业培育本地跨境电商双创企业,并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培训、通关、退税、结汇、物流等环节的集约化服务。

亚马逊跨境电商培训Day.6 Final Day

恭喜各位学员顺利结业!

时不我待,快来学习充电赚美金!

 关于我们 

方得技术(沈阳)有限公司系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是浑南区政府的培育企业,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是海关总署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试点单位。方得技术(沈阳)有限公司正在开发建设沈阳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协同米库创服、五爱集团等当地知名企业培育本地跨境电商双创企业,并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培训、通关、退税、结汇、物流等环节的集约化服务,降低成本,聚合资源,提升进出口竞争力。

 跨境电商平台培训项目特色介绍 

6天独门亚马逊平台培训模块化课程:

·亚马逊初级班教程;

·亚马逊裂变课程;

·亚马逊精准营销课程;

·亚马逊品牌营销课程;

·亚马逊产品开发课程。

一个月的周末时间授课,该套课程从小白到入门,系统掌握亚马逊平台运营规范、规则、开户、产品上架、基本站内引流、物流、收款、运营等方法。

●神队友帮你成功:

方得技术聘请国内顶尖培训讲师,协同米库创服、五爱集团全力打造东北首家跨境电商培训项目。

该培训班不仅仅传播知识和方法,更注重学员之间的社交,每 一期就是一个新的企业。

资本市场、操盘手、营销专家、选品高手、供应链大咖、物流老兵、电商平台负责人定期来给大家上课带来最新信息。

●最豪基地:

省内唯一为50位学员配置专属学位、独立电脑、高速带宽、实操模拟账号、中央空调的实战特训营。

注重理论基础得培养,更重视实操经验!跨境电商顶级操盘运营团队教你如何卖出第一单。

●服务保障:

1次报名1年内免费复训(只需教务费100元)

学会为止;培训结业后保证实习操盘机会,通过实习公司考核后保证就业。

上课时间

报名处通知

●报名地址:

·沈阳国际软件园B01#507

方得技术(沈阳)有限公司

·浑南亿丰不夜城B4口负二层

亿米电商孵化基地

●上课地址:

·五爱商贸大厦B座15楼

·陆女士:18240146710

2017-12-29T16:30: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