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商务厅外贸管理处领导到访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

///辽宁省商务厅外贸管理处领导到访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

辽宁省商务厅外贸管理处领导到访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9月7日,辽宁省商务厅外贸管理处池涛副处长在市外经贸局领导陪同下,到公司就创建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省商务厅外贸管理处副处长池涛一行在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雷的陪同下参观了方得技术有限公司及方得旗下方得国际物流公司。随后,金雷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优势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汇报和总结,获得了省领导一致好评。

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即是一家为其他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销售企业提供跨境综合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是海关总署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平台试点单位。其运营的方得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涵盖了综合服务平台、通关服务平台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三效合一,全方位服务的跨境营销推广。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方得技术有限公司在海关总署跨境电商出口试点中通关量、退税额全国排名第一。2016年底,日单量超过三万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企业。

公司已在辽宁葫芦岛完成海关总署跨境电商出口试点,业务覆盖辽宁及周边地区;未来三年业务将覆盖全国外贸发达区域,打造全国性的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体系,成为全国具有统治地位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方案提供商,公司未来即将建设成为中国进出口电子口岸。

作者:| 2017-12-29T16:13:38+00:00 九月 12th, 2017|企业新闻|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