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得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发布仪式暨方得集团成立五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方得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发布仪式暨方得集团成立五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方得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发布仪式暨方得集团成立五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9年1月26日(周六)下午五点整,葫芦岛市振武贵宾楼三楼爱琴海厅,举行了方得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发布仪式暨方得集团成立五周年庆典。

莅临现场的主要嘉宾有葫芦岛黄晓霞副市长、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许云诚、辽宁省陕西商会执行会长杨建科、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张悦等。

 

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张悦、葫芦岛市统战部副部长宋杰等发表了讲话,对方得集团近几年在跨境电商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表扬和肯定。

方得集团CEO杨杰在仪式上针对方得集团五周年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方得集团成立于2014年初,是海关总署跨境电商试点单位,是一家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为主营的互联网公司,目前是东北唯一一家可为跨境电商进出口企业提供通关、物流、结汇、代缴税、退税、金融服务和技术开发的全流程综合服务商,在沈阳、葫芦岛、大连、西安和深圳设有子公司和业务布局;方得集团全系列员工超过100人,其中长江学者1人、博士(后)6人,海归4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家,拥有软件著作技术专利15项,在辽宁葫芦岛建设有128台大数据服务器的云计算中心。

方得专注于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电商平台、国际物流系统、海关系统软件等技术研发,可为跨境电商进出口企业、地方政府和产业集群提供跨境电商进出口解决方案;是一家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互联网技术开发、国际物流及跨境电商平台运营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2014年11月11日,方得在辽宁葫芦岛市上线东北首家海关总署跨境电商试点平台;2016年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视察方得公司,对方得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成绩和对一带一路建设的贡献,给予充分表扬和肯定。2018年7月方得跨境电商平台列入《辽宁“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

仪式的最后,评选了方得集团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经理、特别贡献奖。

 

作者:| 2019-02-28T09:20:34+00:00 二月 1st, 2019|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