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商务厅举办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

//辽宁省商务厅举办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

辽宁省商务厅举办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

3月12至13日,省商务厅在沈阳师范大学举办了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副局长、相关业务科(处)长以及各地跨境电商企业代表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亚马逊、敦煌网等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专家介绍平台能力与运营规则,还邀请了顺丰速运、辽宁电子口岸公司、沈阳经通集团的专家就国际物流、公共服务平台、人才培养等跨境电商支撑服务体系进行了讲解,特别邀请了大连海关、省税务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为企业进行了海关监管、出口退税等政策解读。来自省内的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辽宁迈克集团、方得集团等多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专家分享了多项本地化运营服务解决方案。省商务厅介绍了2019年我省跨境电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具体的工作措施。

随着大连市和沈阳市分别获批第二、第三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试点城市,我省迎来加快跨境电商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省商务厅精心组织的跨境电商培训贴近实际,解答了许多政府和企业在跨境电商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大家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对推动我省外贸转型升级,让更多的“辽宁制造”借助互联网走进国际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2019-10-11T09:05:37+00:00 三月 15th, 2019|新闻资讯|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