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首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辽宁方得沈阳公司落户浑南

///沈阳首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辽宁方得沈阳公司落户浑南

沈阳首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辽宁方得沈阳公司落户浑南

为全面落实浑南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导区的工作要求,空港经济区借势发力、主动出击,全力引进沈阳首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公司落户浑南区,填补了东北地区中心城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的空白,为沈阳抢占东北地区跨境电商制高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是海关总署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单位,是辽沈乃至东北地区第一家提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供应链服务商。2015年4月27日该公司成功实现东北地区第一笔跨境电子商务退税7830.18元,成为东北地区第一家完成通关和出口退税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平台日订单量已经达到了3000单,稳居国家海关总署备案的订单量最大的跨境电商出口平台。该公司建有东部云计算中心——葫芦岛市云计算中心和西部云计算中心——陕西师范大学交叉过程感知与控制实验室计算中心,目前云计算平台上运行了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海关总署跨境电子商务数据交换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主要应用。公司旗下还设立辽宁方得物流有限公司,现已对接TNT、DHL、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小包裹等国际物流公司。

为抢抓跨境电子商务战略发展新机遇,促成该企业在沈阳设立子公司,空港经济区会同沈阳海关领导赴葫芦岛主动引商,方得公司高层到空港经济区现场调研,沈阳的区位优势和浑南区的营商环境,促使双方达成在沈阳设立公司的合作意向。为解企业创建初期的燃眉之急,空港管委会在自己办公区腾出1处300平米左右的办公场所,让企业先期使用。7月5日浑南区政府主要领导接见了该公司CEO杨杰率领的方得管理层。浑南区政府和空港管委会的积极服务,更加坚定了企业在沈阳投资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辽宁方得公司与沈阳空港经济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7月25日辽宁方得沈阳公司正式注册,投入1500万元建设沈阳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预计9月底前综合服务平台进出口业务开始正式运行。

作者:| 2019-02-15T17:27:19+00:00 八月 10th, 2016|企业新闻|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