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张榆林一行来方得开展业务检查指导和调研

///沈阳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张榆林一行来方得开展业务检查指导和调研

沈阳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张榆林一行来方得开展业务检查指导和调研

3月15日,沈阳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张榆林、沈阳海关监管通关处处长徐浚哲一行到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辽宁方得物流有限公司等业务现场进行业务检查指导和调研。兴城市滨海经济区管委会董玉明主任、方得集团总经理金雷陪同了调研。

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是东北首家与海关互联互通的跨境电商平台。以服务于葫芦岛市当地泳装产业集群为基础,通过平台与海关总署跨境电商零售出口统一版的互联互通,结合快速高效的海关物流监管,为当地泳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契机。方得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跨境电商出口企业提供通关、物流、结汇、退税、金融信托等一站式服务,给泳装生产企业和电商企业在开展跨境电商贸易过程中提高了利润率和便利化。

经统计,自2014年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以来,平台累计完成跨境电商货物出口额达2000余万美元,出口国家和地区达83个,为企业创造退税等利润逾1800万元。

调研过程中,张榆林副关长、徐浚哲处长对方得集团在促进跨境电商出口贸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推进监管通关流程优化,物流通关速度提高等方面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建议。

座谈时,调研组就通过合理安排通关查验流程,提高物流通关速度征求了企业意见。集团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泳装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在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中的痛点和关注点、未来泳装跨境电商出口的发展规划和方向,以后将进一步优化平台在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中的服务模式;并表示方得集团将在沈阳海关的业务指导下,将加速推进沈阳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监管场所的建设。方得在沈阳投资的跨境电商直邮进口项目,是沈阳地区首家跨境电商进口项目,是“集采购、集分销、集清关、集配送、集园区”于一体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将完善辽宁跨境电商产业结构,推动助力辽宁跨境电商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东北地区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保真的进口产品服务提供便利条件。

作者:| 2018-05-03T14:47:19+00:00 五月 3rd, 2018|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暂无评论